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大学科技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18日 16:25

    由于当前南昌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17日下午,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深入园区企业,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向企业传达疫情防控政策,检查企业疫情防控物资和措施,按照“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标准部署核酸检测工作。

本次疫情出现后,科技园第一时间加强园内的防疫管理:主动联系核酸检测机构、社区街办等防疫部门上门服务,为园区企业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园内各入口设置疫情检测岗,强化落实“一测体温、二查昌通码(行程码)、三查看核酸检验情况”的一系列严把关口的措施。

科技园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积极为入园企业提供服务与帮助,合力共筑健康园区。(文/史越云 图/曾敏超)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