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1年10月08日 16:32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发挥我校的资源优势,对接科技园园区企业人才需求,推动区域企业发展提速增效,促进科技园服务能力提质升级进一步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科技园联合学校招生就业处定于1012日在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B101举办科技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共组织了科技园内12家企事业单位,提供300个以上岗位数。欢迎广大学子到现场求职面试。

一、时间、地点:

20211012日(周二)下午2:30

地点: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B101

二、组织单位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三、参会单位一览表

1

南昌市合迅科技有限公司

2

江西守敬水利建设有限公司

3

江西阿柯德科技有限公司

4

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5

江西逸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6

江西广为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7

南昌臻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8

江西光射斗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9

江西实力文化有限公司

10

南昌点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11

江西铨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12

南昌市洪洲职业培训学校

四、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来校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其中行程卡为绿色但带有“*”的人员,不得进入校园。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工作访问人员不得入校招聘,有省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工作访问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用人单位参会人员统一从南昌工程学院西次门进出校园,配合学校保卫人员做好信息核验(出示身份证)、“昌通单位码” “绿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有省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工作访问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正常并全程佩戴口罩。 

3.所有参会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用人单位人员入场前需再次进行昌通码绿码查验和体温检测。

4.参会学生人员分批次入场,体温低于37.3℃方可入场。

5.所有参会人员须遵守会场秩序,不聚集、不滞留,洽谈时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防控距离,招聘会结束后,应尽快离开招聘场地。

6.招聘人员离校21天内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或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 嗅(味)觉减退等症状,应第一时间告知就业部门,并就近诊疗。

7.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就业部门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8.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广大毕业生可通过南昌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获取校园招聘信息。参会时须出示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有序排队进出。

 

  科技园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岗位信息表.xls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2021930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