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青山湖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小明赴科技园进行走访调研
2023年01月10日 17:01

110日下午,青山湖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小明赴大学科技园进行走访调研,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陪同调研。

胡小明听取了戴湖北主任对大学科技园基本情况介绍,对科技园的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科技园继续发挥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优势与特色,为青山湖区发展作出贡献。

胡小明对园区入驻企业南昌湖光能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省“双千计划”候选人谭理武进行慰问,希望他继续发挥科技型人才办企业的优势,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