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陆伟锋在大学科技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
2021年06月30日 21:48

   为推进学校“十四五”期间实现“更名升大”目标,6月30日,副校长陆伟锋到大学科技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近30家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及士官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在座谈会上,参会企业依次介绍了各自经营情况及当前需求、困难,并希望科技园能在改善硬件设施、创新资源集成、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校企合作、协调产学研用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服务。

    陆伟锋认真听取了每位企业代表的意见,并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科技园及园区企业的发展,要求科技园要认真梳理,全面分析,快速拿出解决园区企业问题的方案,并逐步建立校企沟通机制,有效整合创业资源,积极建立服务平台及时解决企业和园区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使大学科技园的各项服务工作落在实处,促进在园企业的健康稳定、快速发展。(文/图  曾敏超)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