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江苏科技金融服务平台走进大学科技园
2013年07月02日 15:24

新年伊始,江苏省科技金融服务平台首次走进科技园区举办了现场企业对接服务活动。多家银行、创投、融资担保机构携手走进园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提供现场服务。应邀参会的22家科技企业均表达出明确的融资需求,涉及生物医药、软件、制造、节能环保等多个行业。

江苏省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是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在省科技厅的领导下建设并承担运营的省级科技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平台于2011年11月5日投入试运行,目前已汇集17000余家科技企业数据、400多家机构的金融创新产品与服务信息。平台以全省科技型企业为主线,整合全省各类科技资源,重点面向银行、创投机构、科技小贷公司、科技保险以及科技担保等各类机构,实现科技资源与金融资源的网上信息发布、投融资对接交易、线下互动增值服务等多项科技金融基础服务。

在本次活动中,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联合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邀请江苏银行、南京银行(601009,股吧)、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江苏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南京市科技创新投资担保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银行、创投、融资担保机构,面对面的科技金融对接交流拉近了园区企业与金融机构、创投机构以及中介服务机构的距离,同时也增进了平台与园区、平台与机构的密切联系,使平台、园区、企业、机构实现了有机融合。本次活动为平台今后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创新金融服务模式,解决科技资源和金融资源信息不对称提供了有益尝试。

科技日报 (记者张晔 通讯员龚莉)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