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湖北理工学院考察组来园区考察
2020年11月25日 14:43

1124日,湖北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先锋博士一行来园区考察交流,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及相关同志参会。

戴湖北主任首先向徐先锋博士分享了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在促进推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及经验。

最后,与会人员就大学科技园在建设过程中与地方政府的合作情况以及科技园的管理体制和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