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金志农率队赴京参加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答辩
2020年11月23日 09:11

1121日,校长金志农、副校长汪荣有带领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同志赴北京参加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答辩。

 

答辩会上,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代表学校向专家组介绍学校办学概况、并从基础条件与运营管理、科技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本次科技部、教育部联合开展的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是对全国115家国家大学科技园在201711日至20191231日期间的工作绩效考核,评价结果将作为国家大学科技园动态管理及政策支持的重要依据。(文/图 曾敏超)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