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青山湖区政府专题调研组深入园区企业调研
2020年05月21日 14:16

520日上午,由南昌市青山湖区政府办、人社局、科工局、投资促进局、金融办等部门组成的专题调研组一行六人,对科技园企业进行调研,了解因疫情冲击冲击对企业造成对影响、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建议。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陪同调研。

调研组相继走访了南昌市金洪康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市合讯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润赣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江西亮点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特色企业。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公司基本情况和自主研发产品的介绍,并实地考察了企业自建的实验室,详细询问了各公司目前存在对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区政府调研组表示将会把本次调研搜集到的小微企业资金周转难、科技企业的特定税负压力及员工不稳定等问题制定相应的帮扶政策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渡过难关;科技园表示将进一步响应政府号召,减免房租,大力支持园区企业,减轻疫情带来的影响,保障企业稳定发展。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