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校纪委检查大学科技园防疫分级管控工作落实情况
2020年03月21日 17:01

 3月21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韩锋到大学科技园防疫分级管控工作落实情况,引导科技园在科学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兼顾,全面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服务,全力为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准备,确保企业平稳过渡,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及校医院院长陈建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韩锋首先查看了科技园防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园区人员进出管控程序,询问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的配备情况,关心企业员工上下班交通及就餐方式等,要求科技园和各入驻企业务必做好复工后的现场防疫,对健康情况异常的员工及时安排隔离、就医和上报,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并重,确保企业复工后安全有序开展工作。

 

检查企业防疫准备情况

检查企业复工材料备案情况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汇报了园区防疫总体工作情况。自2月以来,科技园一方面主动与青山湖区政府、社区街道等相关单位多次沟通,获取最新企业复工流程并通知企业,帮助企业完成复工复产申请与备案手续。另一方面建立各企业员工健康监测机制,并逐步完善防控制度和措施,制作出入通行证,按照“四个优先、三分之一”原则对审查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员工进行发放,切实把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领导多次对科技园防疫工作和园区企业复工准备情况进行指示并实地督查。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指示大学科技园要严格按照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企业考虑问题,为企业解决问题。副校长胡敏指示要从大局考虑,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按照“三分之一”的原则分步分类,推动企业复工。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