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大学科技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31日 15:45

为抗击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大学科技园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以及学校要求,全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通过建立通畅信息交流渠道,如: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平台、QQ群等多种形式,向园区企业普及防疫知识,做好园区企业员工的积极疏导和正面引导工作。另外各企业也通过“科技园疫情防控及信息报送”微信群报送本公司每日疫情情况。

undefined


对外实施园区封闭式管控措施,仅保留南门(北京东路)出入,所有出入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合格者登记后方能进入。对园区内部,加强公共区域卫生防护等级,督促物业公司负责在公共区域每日消毒。

BBCF

1A59E

每日安排人员值班巡查,严格落实省政府关于企业复工的要求,园区企业不早于2020年2月9日24时前复工复工后,督促企业指派专人统计每日出勤情况,对在岗员工测量体温。

随着疫情不断发展,园区企业正常经营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科技园正在制定房租减免政策,希望借助租金减免,消解园区企业部分经营压力,并与园区企业一道共克时艰,抗击疫情。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