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园区企业家荣获首届江西省旅游行业风云人物杰出管理奖
2020年01月16日 10:47

    114日,江西省旅游协会在南昌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首届江西省旅游行业风云人物颁奖大会,隆重表彰一批新时代为我省旅游行业做出新作为的单位和个人。我园江西润赣旅游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发钱获得首届江西省旅游行业风云人物杰出管理奖。

 

背景资料:首届“江西省旅游行业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历经2个多月,由江西省旅游协会权威组织,得到行业内及各大媒体平台的支持与响应,全省160余家会员单位参评。杰出管理奖授予具有较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较强的领导能力和管理技能的个人,带领的团队凝聚力强、团队协作程度高,有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旅游相关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江西润赣旅游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自2017年入驻南昌工程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以来,一直专注乡村旅游策划、规划设计、管理咨询及品牌、活动、培训、发布的“一站式服务”专业智力机构。以“立足乡村,致富乡亲,服务产业,惠及城乡”为己任,以“科研转化为生产力,市场推动科研”为发展模式,旨在整合江西省内外及台湾地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专家力量,依托乡村旅游“一站式服务”智业机构,为江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献计献策,提供旅游规划设计与策划、休闲农业模式及案例研究、旅游产品创意辅导、经营服务培训等智力支持,构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服务新平台。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