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南工智创空间“ICE创意工坊”揭牌
2020年01月08日 16:29

18日,国家众创空间——南工智创空间“ICE创意工坊在教育技术楼正式揭牌成立。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工商管理学院书记虞应平、院长胡杨成、副书记夏志红以及教师代表十余人参加揭牌活动。

此次新建的“ICE创意工坊寓意上善若水,水凝成冰,冰消雪化,化为春雨。一冰孕四季,一冰一世界。有坚守,品质,创新的特点。在激发学生创造活力,培育创新创业团队人才,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等多方面起着积极作用。

南工智创空间是南昌工程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的一个子系统。今后南工智创空间还将结合学校“一院一品”建设,打造更多便利化,开放式、全要素、低成本、一站式产学研新型平台,促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孵化大学生创新创业企业。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