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19年10月10日 09:51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精准地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达到定位准、服务优的效果, 1 0月8日下午,科技园在C20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副校长胡敏,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出席会议,科技园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戴湖北主任首先致辞,对园区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企业对园区建设发展提出宝贵建议。随后,企业代表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及当前需求,还对科技园在科技政策落实、党支部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创新创业活动、物业管理等方面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园区企业座谈

 

最后,胡敏副校长感谢入园企业一直以来的对科技园工作支持与配合。对与会企业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能解决的现场予以了答复,暂时不能解决的,表示将尽快研究予以解决。

 

胡敏副校长讲话

   

    胡校长还对园区企业提了几点建议,希望他们在创业过程中能“大气谋事、精细做事、严格管事、高效成事”、“让想做事的有机会、让能做事的有平台、让做成事的有地位、让不做事的有危机”

    据悉,科技园领导及相关部门还通过个体访谈、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园区企业经营状况和需求,以问题为导向,为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阶段打下坚实基础;替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落脚点,努力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园区企业发展助力,为中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科技园走访园区企业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