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举办知识产权申报与政府政策支持宣讲会
2019年05月29日 17:01

为更好的让园区企业了解知识产权申报与政府政策支持的内容,科技园5月28日下午举办了一场宣讲会。会议由科技园黄水平主任主持,陈建副总经理出席,园区相关管理人员以及园区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开鸿投资咨询(南昌)有限公司CEO刘华主要从知识产权定义科技口及工信口等对初创小微企业知识产权申报的支持政策知识产权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个方面进行宣讲。

宣讲刘华和园区企业代表互动交流南昌市唐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刘云总经理就商标的申请程序、查询方式、以及申报要求和技巧进行了咨询。南昌航佑科技有限公司李添金总经理则咨询了有关软件著作权的申报对小微创新型企业的作用。其他企业代表也就专利、外观设计等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