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台湾尹建维先生来科技园与企业交流
2019年04月23日 16:51

422日下午,大学科技园联合士官学院邀请台湾尹建维先生在科技园企业-江西讯斗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与园区企业进行座谈。科技园、士官学院相关管理人员及园区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尹先生与园区企业积极互动,企业代表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就园区企业提出的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市场与技术、运营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公司各发展过程的生存之道、初创型团队的管理、产品竞争力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的疑问,尹先生结合儒家、道家、佛家思想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会后,园区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座谈会能够与尹先生面对面的交流使自己收获颇多,将来要坚持品读经典、学习传统文化,将经典中的智慧与创新创业相结合,致力让企业的发展迈上新台阶,走上新征程。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