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企业荣获2019中国网约车服务十佳创新企业
2019年04月10日 14:55

4月9日,2019中国车联网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卫星导航运营服务商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园区企业——南昌合迅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9中国网约车服务十佳创新企业奖项。

 

 合迅科技自2015年入园孵化以来,专业为企业提供位置信息服务,在位置服务的各个应用领域都有成功的案例和丰富的方案实施经验。其主要从事人员定位、车辆GPS管理、GIS数据采集、GSM/CDMAINTERNET等技术应用增值开发,以专业的位置服务为各个位置应用行业提供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

2019年,科技园将继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充分利用园区现有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体系,着重技术支撑、投资融资、中介服务、人才培训、园区文化等方面建设,让更多创业者和创业企业享受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综合创业服务。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