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走访园区企业
2019年03月22日 15:02

为了解园区企业当前发展情况,解决企业难题,提供更好的服务,3月21日上午暴雨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领导率各部门相关人员及物业公司等一行走访了园区入驻企业。 

 

    科技园一行从B座10楼开始逐栋逐层仔细查看了强对流天气后的园区企业用房及公共部位门窗、墙面渗水情况,安全护栏安装到位情况,并检查弱电井、配电间的配备与使用状况。在现场与施工单位一道查找问题,提出初步整改措施。走访中,还与企业进行交流,倾听企业诉求,征求企业对科技园硬件和软件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科技园将根据入驻企业的需求、意见,以及走访和检查发现的情况,积极分析和处理、完善各项配套设施,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为园区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和创新创业氛围。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