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举办财税知识讲座
2018年06月25日 17:16

 

为助力园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高园区企业从业人员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帮助企业做好财税工作,规避误区,减少企业发展成本及交易纠纷;同时,提升我校全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的财务分析能力,科技园于6月22日下午特邀西安吉利通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式及财务总监耿永春老师带来一场财税知识专题讲座。科技园相关管理人员及园区企业代表、参赛团队共计6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

作为创业者和创业导师,胡总经理结合自己的创业及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经验,指出系统掌握财务分析知识,能让我们对企业经营状况甚至行业发展情况有一个较全面地把握,是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关键所在;同时深化了参赛团队对创新创业大赛竞赛的认识,有助于参赛项目更加成熟和全面。

耿老师主讲内容为《利润实现的四大决定性因素》,解析如何从财务角度分析实现利润的四个决定性因素:收入、成本、税收、费用,并结合实例对企业最关心的成本管控及税收政策等问题作了深入的分析。

讲座现场

讲座结束后,企业代表及参赛团队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耿老师与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学生一对一问答,对创业项目,创业想法,创业计划提出专业的意见,作出详细的指导,为即将踏上创业之路的参赛队伍指明方向,提升了同学们创新创业项目策划的理论基础和执行能力。

  企业代表及创业团队提问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