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科技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
2018年06月14日 15:03

 

为了推动园区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全员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遏制消防事故发生,2018年6月14日上午,科技园邀请江西省消防培训中心在我园开展了“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在园企业、大学科技园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专题培训课上,教官结合大量真实案例,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教官与参训人员进了积极互动,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的认识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

专题培训课后,组织了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参训人员都能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栓,演练提升了员工的自救能力。

 

    DSC_0370

部分参训人员

 

    DSC_0379

   消防演练现场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