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走访毕业企业---江西点石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04月04日 15:14

为跟踪服务毕业企业,4月3日上午,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万加桔主任、科技园管理公司陈建副总经理等一行走访了园区毕业企业---江西点石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江西点石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志凌、总经理杨超热情接待科技园一行来访,并陪同参观企业新办公环境。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宋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规划,对点石金融在孵化期间科技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深表谢意。作为园区第一批创业导师,宋董事长表示将继续为科技园的发展及南昌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找准学校、园区、企业发展的契合点,相互支持、共同推进校企合作进程,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达成共识。

新闻背景:江西点石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称“点石金融”)成立于2015年 ,是江西省首家互联联网+供应链金融公司、江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2016年3月入园,2018年2月毕业。点石金融专注于供应链金融,专业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提升供应链成员企业在行业中的竞争能力;顺应国家脱虚向实的金融政策,凭借先进的风控模式,携手强大的合作伙伴成为全国知名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真正实现普惠金融。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