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大学科技园与南昌校友会联合走访校友企业
2018年03月21日 09:49

值我校建校60周年之际,大学科技园联合南昌校友会组织开展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共同搭建学校师生与校友企业家、大学科技园企业家沟通交流、合作互助、共享共赢平台。

    3月20日下午,我校副校长胡敏带领大学科技园企业代表、南昌校友企业家、有创业愿望的瑶湖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大学科技园和南昌校友会负责同志等30余人,赴我校校友刘勇军创办的江西金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格科技)学习考察。

    金格科技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刘勇军对胡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创新团队。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勇军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及上市经历作了详细介绍。胡敏对金格科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刘勇军在创业成功后不忘回馈母校表示感谢;并结合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对在座企业家和我校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刘勇军还与科技园企业代表、校友企业代表及瑶湖学院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热情、详细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过程,探讨了大学生创业的问题,他希望同学们在就业创业时有明确的方向,做好从基层干起的心理准备,积累经验,稳扎稳打。

    此外,南昌校友会会长周裕文也结合自身成功的创业经历分享了心得和体会。

 

新闻背景:

刘勇军,93级计应专业校友,现任江西金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荣获“江西省十大IT青年”、江西省信息技术应用先进个人等称号,获得江西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南昌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南昌市”521”学术带头人,入选“赣鄱英才555工程”中“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江西金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开展“可信应用软件”研究与开发的自主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开发了金格iSignature电子签章系统、iWebOffice网络文档中间件及iSolutions解决方案、iApplications移动产品四大产品线。金格科技连续三次获得“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的扶持;并通过了国家公安部、国家保密局、国家密码管理局的权威检测认证,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获得国家密码管理局三证齐全的电子签章厂商之一;此外,公司是微软“VSIP”合作伙伴;也是国内首个电子签章行业应用标准的起草者之一。

 

交流座谈

参观企业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