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大学科技园组织开展“两会”精神学习
2018年03月21日 14:53

3月20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闭幕会。为了解和掌握国家政治和社会经济发展的政策方针,把全国“两会”精神与科技园工作有机结合,提高员工政治素养,整体推进队伍管理,科技园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并收看李克强总理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提问实况转播。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等报告精神,学习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等法律精神。

学习两会精神后,科技园全体员工一同收看了李克强总理就经济发展、“互联网+”、机构改革、半岛、产权保护、就业、中俄经贸关系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大家聚精会神,关注总理答问的点滴细节。

科技园全体员工结合工作实际,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科技园各项工作,为科技园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