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举行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活动
2018年03月12日 09:35

为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等工作,3月9日下午,科技园举行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科技园特邀江西赫兹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赫作为主讲嘉宾,为企业讲解高企评审及申报知识。2018年拟申报高企企业、中介机构和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等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总就高企认定条件、优惠政策及认定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高企认定管理办法和工作指引新旧政策条件的变化进行了提醒和强调,并针对高企认定条件中的科技人员比例、研发费用归集和高新技术产品销售收入归集的口径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后,徐总还与参会企业代表在申请认定高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园区企业对高企认定的重视程度,更好地帮助企业掌握国家最新科技政策,并利用好国家对高企的税收扶持政策,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活动现场

互动交流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