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大学科技园承担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7年10月20日 14:56

 

10月20日,由大学科技园承担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创客实验室平台建设——南工智创空间”项目验收会在我校机械创新基地会议室召开。省科技厅高新处副调研员佘彦、评审专家、校团委书记宋志刚、省精密驱动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卢全国博士、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万加桔及相关同志共计十余人参加了项目验收会。

项目验收工作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委托省科技厅组织进行。评审专家组考察了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汇报,审查了审计报告等有关资料后,并进行了质询。评审专家一致认为:项目建设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建议该项目通过验收。

评审专家实地考察

验收会现场

验收会现场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