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科技园参加江西省双创活动周专场活动并获省级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授牌
2017年09月19日 08:44

    9月15日下午,我园赴江西北京大学科技园参加了江西省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举办全省小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与服务机构协作对接会并获省级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授牌。

 

    对接会上,4家服务机构作服务内容推介,2家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介绍服务需求,部分有合作意向的单位还在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新闻背景:我园在继2014年获批“江西省小微企业创业园”后,再次被认定为“江西省级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有效期三年)。另外从江西省工信委获悉,目前全省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总共有39家。

    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指经省工信委认定的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场所,是集聚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型微型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商业模式清晰、创新链完整、产业链协同、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

    入驻示范基地的企业可以享受基本的物业服务和创业指导,同时,示范基地能够优化企业创新创业环境,不断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有利于入驻企业提高创业成功率和创新能力。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