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南工科技园两个项目获2016“创客中国”大赛前200强
2017年02月21日 11:39

近日,从江西省工信委获悉,由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推送的创客项目 “互联网+继续教育移动学习平台”和“基于大数据及云计算的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经过省和全国层层遴选,从各省市区入围正赛的近3200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闯入2016“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客和企业项目总榜前200强,江西省共有八个项目入选。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是科技部、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级平台。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和组织园区企业、在校大学生、校友和社会创客参加全国、省、市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是创客们创新创业的桥梁及纽带。2016年9月,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科技园积极组织报名,就项目分组情况、注意事项进行了赛前辅导及说明。组织学校相关创业导师、园区企业专家对项目进行筛选,在创业导师和专家进行专场和分项目指导后,科技园向江西省工信委推荐了四个参赛项目。

新闻背景:“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为落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提出的战略规划,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快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的指导意见》要求,于2015年开始筹划“创客中国”的系列赛事,面向全国创客和小微企业,按年度举办。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各省、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的工信委负责区域赛,大赛分为小微企业项目组和创客项目组。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