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关于科技园开展评选2020年度优秀企业活动的通知
2021年01月15日 13:51

园区各企业:

为更好发挥优秀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科技园的健康、和谐的发展,全面提升大学科技园的集聚力、辐射力和竞争力。经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研究决定,开展评选2020年度优秀企业的活动,对2020年度园区企业在科技创新、经营状况优良的“优秀企业”进行评选和表彰,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1.本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企业自愿申报,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2.本活动通过企业递交材料,对参评企业的基本情况、交费情况、科技创新情况及配合园区工作等方面进行考评。

 3.评选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二、评选奖项

 本次评选将评出“2020年度南昌工程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优秀企业”2家,每家奖励6000元。

 三、参评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按章纳税;

 2.企业管理规范、各项基础管理工作扎实,专业管理水平和综合管理素质高,具有一定特色的企业管理模式或风格;

 3.积极开拓创新、做大做强,具有良好的产业规模和较强的竞争力,或具有高速成长性并保持健康发展;

 4.按时交纳园区费用;

 5.积极配合园区各项工作;

 6.未发生社会治安、诚信经营等相关问题。

 7.报名企业数不足25家,则取消本次活动。

 四、评选流程

 1.企业申报

 参评企业须在2021121日前申请报名,报名时需提交以下相关材料(材料的内容要求必须真实)。

1)评选活动申请表(见附件一);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企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企业中相关人员的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并附上其员工基本信息表(见附件二)

 2.评选材料整理及评审

 科技园将根据企业申报的材料进行初步筛选,经过收集数据材料,根据评审观测点计算得分,根据得分,选取前2名评选为“2020年度南昌工程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优秀企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桑渭 史越云

联系电话:88355615

地址:科技园A座南401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所有。

 

  附件一:优秀企业申报表.docx         

  附件二:企业员工信息表.xlsx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元月十五日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