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关于落实学校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的通知
2019年06月14日 17:17

各园区企业:

 

为落实学校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的要求,保持干净美丽、整齐有序和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请园区各企业做到以下事项。

    1、整理好企业各办公室的内务。做到地面干净,墙面、玻璃整洁,办公室文件摆放整齐。

    2、做到安全生产有防护措施。做到生产安全、规范,不乱搭、乱拉电线。

    3、提高防火防盗意识。做到人走关水、关电、关门,严禁在办公场所抽烟,保障消防通道通畅,消防设施齐全。

    4、各企业员工停车规范,小车一律停放在画好的车线内,电动车、自行车遵照物业引导有序停放。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