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关于申领彭桥校区出入门禁卡的通知
2018年09月07日 16:01

各在园企业:

受彭桥校区管委会委托,各在园企业职工的彭桥校区出入门禁卡由园区代为发放。请各企业于201897号起,以企业单位为主体,凭申领表到A座南407申领。

申领表(附件)需填写职工姓名、身份证、电话号码信息,并盖申领企业公章。申请企业以公司主体交纳门禁卡押金,押金金额为每张卡20元,交纳方式为对公转账。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青山湖支行

  号:36001050400052515145

  名:江西南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各单位已在管委会领取的卡不在本次领卡申请范围之内,补办门禁卡费用为每张卡20元。

联系电话:15797836204  联系人:文彬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201897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