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孵化项目
关于组织学生赴大学科技园企业开展实习的通知
2017年09月05日 11:23

为充分发挥学校科技园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为学生提供教学实习和工作实践条件,科技园充分整合各类优质资源,联合园区企业精心挑选并提供一定数量、专业类型的实习岗位。目前,科技园可提供学生实习条件和岗位的企业有40家,欢迎各学院组织相关专业学生入园实习。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学院以专业或班级为单位填写实习报名表(见附件1)并发送至381811473@qq.com。实习带队教师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先行联系,共同考察所选企业是否符合实习项目的教学条件要求,并确定实习人数及时间安排。

     2.由于在培养计划中各专业班级的实习安排时间不统一,科技园将长期开展接收我校学生实习工作,届时将按照报名顺序安排实习,先报名先安排。

 3. 由于企业可容纳实习人数有限(见附件2),一个专业班级可拆分成多个批次或一批多企的方式进行实习。同时科技园还将对企业提供的教学条件进行监督管理,切实落实学校对实习教学的要求。

    咨询联系电话: 88336891

    联系人:谭老师。

    附件1:《学生实习报名表》

    附件2:《南工科技园入驻企业学生实习容量统计表》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2017年9月4日

 

地址: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开南昌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3 www.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jszc@nit.edu.cn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